Santorini

Santorini

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Fiesta - 絕佳客服與產品保固


















去年底趁著耶誕節後的特價,從百貨公司郵購了幾個 Fiesta 耶誕節花色的碗盤。除了看上這系列餐具上的耶誕樹色澤鮮艷細緻之外,主要也是因為 Fiesta 這家美國老牌瓷器公司標榜所有產品美國製造並且完全不含鉛。

因為是耶誕節花色,這幾個碗盤買來後並不常用。前幾天因為尺寸剛好,拿了碗來微波熱前一天煮的紅燒牛肉。熱了兩分半後,發現碗居然裂了一條線。這個碗原價約 $30,打折時買的價錢並不算貴。本想說算了,收據早已丟了,怎去向百貨公司討公道? 

後來想說那去向製造商問問看。就到他們公司網站留言,說我去年買的碗,用了微波居然裂了。因為他們當初產品標明是微波爐適用的,我想知道這個碗是否仍享有保固。

隔天收到他們客服人員的回信,告訴我產品是有保固的。沒有問收據或任何問題,只問了我的地址。今天快遞寄來了一個新的碗。=)

這真是我遇到過最負責、最信任客戶、最有效率的公司了。Fiesta 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