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orini

Santorini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麵包機

麵包機買來試做的第一個麵包是照著象印附贈的食譜做的 Whole Wheat Nut Bread(全麥核桃土司)。麵包外皮酥脆,裡面軟Q,口感極佳。真是愛死了這個麵包機,因為只要把材料量好,依序放入機器,就可以在旁翹腳捲鬍鬚,等著麵包出爐了。可是....就在我贊歎麵包的美味和過程的輕鬆之際,發現麵包烤槽(也就是攪拌槽)的底部居然有刮痕。烤槽是不沾鍋材質,有了刮痕真的讓我覺得奇摩子很不好。很訝異這台市面上算是高價位的機器,為何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我回到 Amazon 想看看買過的人是否有類似的經驗,結果查看了500多個 review (包括對這台機器的上一個 version BB-CEC20 的 review)只有兩個人有類似的經驗,他們後來都把機器退回去了。有一位還是再買了同樣的產品,但是她之後很小心地把可能會造成刮痕的糖和鹽都先用水溶過之後才加入機器,這對我來說太麻煩了。這麼多人使用過這台機器,卻只有那麼少的人抱怨這樣的問題,是因為我買到瑕疵品嗎?
















在揉麵棒的周圍可以看到明顯的刮痕

鐵弗龍材質只要有刮痕就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危害,我越想越覺得不安,決定把機器退回。可是接下來...是否應該再給這台機器一個機會,再買它一次呢?好難決定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